背景是幼稚園,一班有3位老師,都是五歲~~

-

< 泰遇珍 >

泰泰抱著一個小象玩偶走近珍珍,“你在幹嘛?”,“吃洋芋片~”珍珍吃得滿臉的說,“我要吃!!!! ”泰泰大叫,“那我先去噓噓”珍珍就衝去廁所解放,一回來,啊咧,“怎麼沒了?!”珍珍拿著洋芋片的屍體晃來晃去,一副精神崩潰的臉,在珍珍要向閔泰老師報警前,金泰泰先落跑了。

 

<泰遇糖>

什麼地方不躲,偏偏躲進老虎窩,哦不,是糖糖窩(糖糖別揍我

“糖糖你在幹嘛?”,“當石頭啊”還真的一動也不動咧,“糖糖跟砂糖一樣,白白的~”下一秒就戳向糖糖的臉龐,“軟軟的~”結果就一直戳,87啊泰泰,不怕死啊你,“再碰我就把你埋了”最後還賞了個嫌棄臉,當然,泰泰的小心靈承受不住,哭的梨花帶淚,接下來糖糖就被閔希老師來個愛的教育。

 

<泰遇厚比>

哭完後,泰泰往厚比方向征戰去了,欸不是,是聊天,“你在跳健康操啊?!”,“什麼健康操,你這死泰泰”厚比大罵泰泰,人家跳的可是妖怪手錶呢!

“給厚比一個BOBO,就和解~”,泰泰BOBO了厚比,之後上演了大和解戲碼。

 

<泰遇俊尼>

泰泰拿著塑膠球跑過去找因為用斷芝麻老師的筆而被罰去擦玻璃的俊尼,“俊尼你在衝蝦?!”,“擦玻璃啊”俊尼指著桌上的筆殘骸,“我們來玩球”,“不!!!!”球一丟出去,俊尼閃開了,但玻璃沒能成功逃過死劫,在任何人發現之前泰泰又跑走了,當芝麻和閔泰老師走進來看到玻璃的慘樣後,看來俊尼要擦一百片玻璃了。

 

<泰遇雞米>

“雞米!!!!!”泰泰朝向正在畫畫的雞米大叫,“幹嘛?”雞米用肉肉的臉看著泰泰,“我的故鄉有木星語,你要學嗎?”,“好哇!”,接下來寫了一大串詭異的文字,“這個意思是:「雞米是笨蛋」”,“我是…笨蛋,哇哇哇”雞米用哭倒傾國的哭聲奔向閔希老師,“老師老師,泰泰…泰泰說我是笨蛋啦!!!!!”,而閔希老師看向鬼鬼祟祟又想逃跑的泰泰嘆了氣。

 

<泰遇果>

在閔希老師的愛的教導下,泰泰有氣無力的走向果果,而果果正坐在外面的遊戲場玩沙子,“果果,沙子好玩嗎”,果果兩眼大大的看向泰泰,“好玩好玩~來看這個~~”,果果在沙地上寫上:「泰泰是外星人,我是外星人的老婆」,“果果也喜歡外星人,我們是絕配~”兩人就這樣牽著手去虐單身狗了。

-

今天真的好溫暖,好喜歡這樣的天氣,也多虧了溫暖的溫度,再加上一點水細心呵護,甜糯米的苗發芽了~~(踹飛

我有個問題想問大家,就是在文上放照片你們是怎麼放的,我都用插入相簿影音/照片,你們都用什麼😀😀

然後我讓那三人穿越進我的文,本來要寫大黑,阿米,方老師,但昨天睡覺前突然想到就套進去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