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097821578_Screenshots  

“鈴鈴鈴 ”冬天寒冷的風陣陣吹響掛在窗戶上的鈴鐺球,而深夜了,妳輾轉難眠,聽到鈴鐺球響起清脆的聲響,起身,將鈴鐺球扯了下來, “現在不需要再招來愛情了,沒有必要 ” ,妳本來想將它扔出去,卻不知為何,留戀了。 “我在眷戀什麼,好傻”不知覺的,再度流淚,妳本來不愛哭的,卻因為愛情揭露了妳再脆弱不堪的心靈。

 

早上了,門前沒有他的身影,路上沒了你溫柔聲音,取而代之的是,淒涼的鳥鳴聲。

妳望向窗外的雲,不管旁人的吵鬧,有多熱鬧,就有多空虛,妳在有些許霧氣的玻璃窗寫上:「金南俊」這三個字,妳卻又著急的擦掉痕跡, “明明說不愛了啊,卻有默默留戀,我到底在做什麼” ,突然有個放大十倍的臉龐在妳眼前, “昇羽,怎麼了嗎?”金碩珍溫暖的說, “沒有”妳別過頭, “為什麼哭了呢? ”他溫暖的大手搓揉著妳頭髮, “金碩珍,不要煩我! ”妳起身想走卻被拉回座位, “因為金南俊吧” ,“那不關你的事,也不要提到他的名字!” ,“我擔心妳! ”金碩珍說著, “我不要你的關心 ”妳跑走了,而金碩珍則是追上妳的腳步。

 

“妳喜歡昇羽嗎? ” “嗯…不喜歡 ”金南俊說著, “那就好~ ”少女高興的說, “不喜歡…? ”妳走上頂樓卻聽到這樣的對話, “羽…兒! ”金南俊嚇到說不出話來, “那為什麼說喜歡我,讓我變得像傻瓜嗎?金南俊…我… ”妳的心有種被大石頭壓住的心酸, “不喜歡你,討厭你! ”妳往回走,淚水佔領妳的眼睛,說好不哭的,明明哭過就會微笑的,卻都只是一些禁不起淚水的謊言,再心痛不過了。

妳走下樓卻撞進一個有著溫暖氣息的懷抱,妳抬頭,眼淚婆婆的看看金碩珍,最後在他的懷裡嚎啕大哭了一場。這全部都被金南俊看進眼裡,有種說不上來的胸悶, “難道我喜歡閔昇羽嗎,是嗎?”金南俊摸著自己的胸口說著。

 

今天金碩珍背著妳走回家, “碩珍…謝謝你”妳將臉埋進他的溫暖裡, “昇羽,我喜歡妳”, “嗯?!”妳抬頭起來看著他。

 

如果我接受告白,就不會心痛了吧,不,還是會的。

待續

-

碩珍出場了!碩珍是個重要角色(點頭

話說糯米這幾天在跟數學做朋友,要寫72題數學題目,只剩8題哈哈

不過我在寫這系列一直狂聽同一首歌,想知道是什麼歌嗎(沒人想知道

想知道就留言跟我說吧😀😀

我今天把糖糖生賀給寫出來了,剩下生命的生賀,生命歐膩,我要確定妳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