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097821578_Screenshots  

天空上,候鳥寥寥無幾的掠過,但陽光仍然閃耀著,妳在學校的圖書館看書,突然有一隻大手伸了過來,幫妳擋住太過刺眼的陽光, “幹嘛? ”妳轉過頭看著一個少年, “ 擋陽光啊,被晒黑了怎麼辦? ”他溫柔的說, “ 金南俊,陽光多舒服啊!讓開 ”妳把金南俊的大手推開,讓陽光照耀妳的臉龐,金南俊看妳的樣子,不知覺的微笑了 。

 

中午,妳跟金南俊在吃午餐,聊了些小事, “ 南俊,有喜歡的人嗎? ” , “有哇! ” , “是誰?! ”妳好奇的問 , “妳吧…可能啦! ”他微笑, “哦……  ”妳聽到他的可能有點小失望 。

“ 讓我妄想你的微笑, 只要一次就行 ”妳看著妳眼前的少年,妳很喜歡他,可惜他的溫暖不曾屬於任何人, 妳也不曾擁有過。

「要告白的人:金南俊 」 ,妳窩在棉被裡寫著日記,有種說不上口的幸福, “ 我從來都不知道暗戀那麼甜蜜! ” 妳放好日記本,往窗戶看去,上面掛著金南俊送的鈴鐺球,聽說只要響一次,就會招來愛情,妳微笑入睡 。

「如果可以,我想有那個勇氣向你告白 。 」

 

可是誰都不知道,明天是否還會招來幸福 。

 

“ 聽說金南俊跟校花告白了! ”妳的閨蜜向妳說, 妳很著急,不關三七二十一,衝出教室, 當妳看到金南俊親吻了那為少女,妳眼淚一滴一滴的掉落,任意的讓淚珠佔滿妳的臉龐, “明明說過喜歡我,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 ” ,妳一跛一跛的走著,現在不是陽光的溫暖讓妳喜歡了,而是過度冰冷的雨水 。

 

妳今天無心上課,只有呆呆的望著佔滿黑板的粉筆字, “黑板有粉筆字陪伴,而我卻只有孤獨陪著 ”妳心裡這樣說著,妳痛恨自己想傻瓜一樣等待不會來的愛情, “一直在原地徬徨的我,就只是傻傻的暗戀,好……可笑 ”

 

“昇羽,我今天… ” ,“告白了 ”妳無心的說, “對呀,我… ”他高興的說,妳卻什麼都聽不進去,“ 羽兒,妳怎麼了? ”金南俊發現妳的異狀,想進一步的靠近妳,妳卻越往旁邊走,至少有一公尺的距離, “我不要你太過溫柔的話語! ”妳大聲的向他說, “什麼?! ”他似乎被妳今天的反常行為嚇傻了, “沒有! ”妳跑走了,眼淚不爭氣的落下,“正好,我不想給他看到我這模樣,隨風吹吧…淚水 。”

 

我的如果永遠都不會實現了,只能向著鈴鐺球說:「我討厭你,卻有想要你的溫柔,金南俊,真的好喜歡你 。」

待續

-

第一集~不會太虐吧😀😀

我來分享一下今天的趣事~~

我本來戴耳機聽我自己的歌,我大哥法語讀完,就播歌,播的是春日!!

我就拔下耳機,把我的手機拿去充電,聽我大哥播的,就是見防彈眼開(?

我大哥還在唱,也有用哼的,我在那邊小小聲的唱😀😀

我來偷偷臭屁一下我大哥,他呀,有去考過韓語檢定,好像是以高分通過(好像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