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們的眼裡,我們是什麼關係,既不是戀人也不是朋友,無法定律的我們 。

 

“我說我喜歡你! ” , “蛤? ”一個男生似乎被嚇到了, “我是說果,如果啦! ” , “哦~如果啊,我們只是朋友!”他笑的燦爛的說,“如果啊… ”我有想過這樣的答案,說我膽小也行,我就是無法對你告白 。

因為我太過謹慎,卻步了,因為我太過不安了,不敢接近你,你的一句話是我的全部,可是你對我的一句話只是玩笑。

如果可以,想讓時間返回,回到還沒遇見你之前,該有多好,就不用心痛了,不會獨自哭泣了,可是我可能還是會傻傻的在人海中尋找你的身影。

如果我愚笨的話,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動心,如果能讓此刻停留,讓我說一聲, “我好喜歡你 ”

但好可惜,那也只是我微不足道的如果。

-

再來猜猜看是誰的文吧~(遭踹

把寫過的雞米跟果果去掉,五個人中猜一個~~

不會很虐,放心放心~~(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