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放學後跟田柾國一起走回家,聊了很多心事,在夕陽落下時分開,今天,是田柾國最開心的時刻,尤其是現在,心裡都喜孜孜的呢!

到家時,妳在門口站了一會兒,回想了今天的少年,心裡充滿散不去的好心情。

“媽!我回來了,我上樓去囉! ”妳就立即跑上樓了,而妳點開LINE,點進妳剛加的田柾國的LINE,傳了訊息,當然沒有馬上回啦,可在等待的時候心情卻甜甜的,突然出現一個想法,不過又當沒這回事, “不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 ”放下手機,躺下去睡覺了,而妳剛剛的猜測是: 我喜歡他?!

隔天,妳在公車站等校車, “哦~ ”妳看到熟悉的人,並走上了公車,妳走向田柾國,拔了他一邊的耳機塞入自己耳中, “果果,早安~”妳露出了好看的微笑, “早安! ”田柾國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景彤!”妳的朋友在校門前喊著妳的名字,而妳就跑了過去挽住了她的手臂, “果果!等一下見! ”妳就跟朋友走了,“果果? ”妳的朋友疑問的看著妳, “是呀!果果! ”妳笑的燦爛。

“今天天空特美 ”田柾國抬頭看天空, “為什麼呢,是因為她嗎? ”想到妳的他,漾起了不曾給別人看過的微笑。

 

“這是… ”田柾國看著擺放在桌上的多張白紙,上面寫滿了像「去死」的紅字, “這可不是普通的紅筆字,是我跟管家先生拿裝滿血漿的袋子,用裡面的鮮血寫的哦~”一個有錢人家的少年嘲笑的說,完全不把田柾國放在眼裡,而且不只紙上有,椅子桌子上都滿滿的, “好玩嗎? ”田柾國帶著可怕眼神問那些人, “怎麼,不爽嗎? ” “是啊,很不爽! ”接下來把桌子推倒,把紙扔到有錢人家少年的身上, “喂,你這小子! ”一拳揮向田柾國,手腕卻被田柾國抓住, “現在才是最好玩的不是嗎?”用力一推,讓對方重重摔在地板上,“很好玩對吧?! ”他用冷眼掃過全班,讓人不寒而慄, “幹什麼?!! ”老師走了進來,直接把田柾國帶到辦公室,而妳剛剛也在老師的背後看到了這一切。

 

“果果…今天你打架了吧… ”在放學的路上妳問著田柾國, “嗯… ”他心虛的回答, “說好了,以後別這樣了,好嗎? ”妳問他, “好… ”他大手覆上妳的頭, “怎麼了嗎? ” “沒有,我只是這樣作個約定而已 ”他說。不過他把手覆上妳頭是,有種說不出不溫暖的感覺,還有一點點的怦然心動。

 

太陽下山了,影子越拉越長,就如妳對田柾國的喜歡慢慢拉長般

待續

-

我要抱怨一下,為什麼我發文了,訂閱我的文章的人,那邊沒有顯示,我也不知道痞客這孩子在耍什麼任性,我真的不知道😡😡

話說今天生物課老師給我們看渦蟲,不過什麼都看不到哈哈(白痴啊,那麼小隻看的清楚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