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設在台灣哦~

-

阿珍的筆記本,日期2/16  晴,有點涼  心情:

:今天叫…Today吧,我的南俊教我的哦~

Today去雲林燈會,有點擁擠,可是我卻只看見一個人,就是屋理南俊~💕

放了主燈秀,好壯觀,耀眼,但都沒比我家的南俊還耀眼,誰叫他是我的太陽,也吃了很多美食,都是南俊買給我的,還幫我擦掉嘴旁的殘渣,怕我走失還緊緊牽住我的手,雖然是我是哥哥,但卻想當他的弟弟,誰叫他是個完美男人呢~

 

Rap  monster的日記,日期2/16  晴 ,心情:

:今天抽空陪我的愛人去雲林燈會,人好多,好怕珍珍會走丢,就緊緊的牽住他的手囉~

去看主燈秀的時候,嘿嘿,說真的,我只看著珍珍一人,我們牽手逛燈區,直呼好漂亮,但我家珍珍應該更漂亮!

我買了一個豬造型的包子給珍珍吃,看他那臉幸福樣,就知道錢不是白花,嘻嘻

今天好幸福,珍珍也會這樣認為吧!一定的~

閔玧其的日記:日期2/16,對我來說有點冷,心情:->

:那小雞每天嘟囔著要去燈會,看他那麼想去,我就勉強陪他去了,話說我跟他是什麼關係啊,不知,反正他很興奮就對了,而我…好像太過冷靜了,但我沒差啊!朴小雞一直亂亂跑,幸好我有hold住,我買了起士薯餅給他吃,我竟然會幸福,會覺得他吃相可愛,我以為我瘋了,病了,可是…我告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雞米真的很可愛嘿嘿嘿

雞米的心情日記:日期2/16,天氣:涼涼又暖暖的,心情

:啊啊啊啊!!!!玧其哥向我告白了!是在我看主燈秀的時候,玧其哥在耳邊說:“我喜歡你”

啊啊啊啊啊!!我要倒地了,難怪哥今天特別溫柔,牽著我的手啊,買美食給我吃等,

真 的 很 溫 柔 , 又 浪 漫!!!!!!!!!

今天是和玧其哥的第一天啊!!好幸福,超happy~~

-

有被閃到的嗎?來~發墨鏡(踹死

第一次用日記的方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

下午可能還會在發一篇文,只是可能哦!!(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