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妳哦… ”鄭號鍚望著充滿白雲的天空,“為什麼會特別思念妳呢?” 

“6年前…妳的不告而別…   明明說好長大後要結婚… ”鄭號鍚望向天空,想念妳,沒有說好也沒有約定,可是無論怎麼,只要能見上一面就好了。

                              

鄭號鍚坐在保姆車戴著耳機聽歌,往車外瞄一眼, “等一下!等一下!停車! ”他著急的說著。 “哥怎麼了,看到妹哦~”金泰亨調侃的說, “對啦! ”說完後立即跑下車,在車上的6明成員就偷偷的在車上偷看,有點可愛(?

 

“小孩子好可愛! ”鄭號鍚開口,女生帶著警戒心的微笑並說謝謝, “方阿米,好久不見了!”女孩猛然抬頭, “鄭。號。鍚。 ”她不相信眼前的人就是鄭號鍚。 “孩子是誰的? ”  “姐姐的,明天要結婚 ”妳微笑, “我…可以去嗎?婚禮? ”鄭號鍚問, “不知道… ”女孩頭低低的說。

“當妳的男朋友總行了吧! ”他把妳直接擁入懷,好久沒有的溫暖再次襲來,妳再也不想離開他了。

 

“什麼時候才要出來? ”此時妳站在防彈宿舍的門前,而妳已經站了30分鐘有了, “阿米! ”門被打開,妳看見一個帥到極點的人走了出來,牽住妳的手,“哇,今天特帥哦~”妳捏了捏他的臉, “我是每天都帥好嗎!”還順便撩了一下頭髮, “好好好,快走吧! ”妳就這樣把鄭好鍚拖走了,不過卻搞了後面6隻單身狗眼睛都被閃瞎了。

 

“姐姐! ”妳帶著鄭號鍚直闖新娘休息室,“阿米,男朋友啊? ”突然被姐姐一問妳臉就紅了,反而鄭號鍚還大方的宣傳, “對呀,我是她男友!” “呀!鄭號鍚!!!”妳害羞的打了他一下,“姐姐,這給妳! ”妳把一束捧花遞給妳的姐姐, “好漂亮的捧花,跟你們一樣!”  “跟我們一樣?! ”妳又再次臉紅,“希望以後能參加你們的婚禮,我用這把捧花送給你們祝福! ”

 

“來!接到這把捧花會有一世的幸福哦~” 新娘子把捧花丢出去,而妳剛好接住,“Oppa!!! 我…接到了!”妳既興奮又開心的說著, “不需要接到,因為妳就是我的捧花,我一世的祝福! ”

-------------------------------------------------------------------------------------------------

我們厚比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直做大家的希望,逗我們笑,給我們歡笑

你的rap真的很帥氣,唱歌有時有點失控,跳舞是完美

就喜歡這樣的你!!!

往後也一起帶給大家希望吧!

祝你2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