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未知數,x,y,而求出來的答案是百百種,而我求出來的答案是…又酸又甜的s。

 

妳站在陽臺,望向前面屋子的陽臺,  “學妹,一定要這樣望著我嗎? ”金南俊開口問妳,而妳也被嚇到,驚嚇度不容小覷, “蛤!我…我…  ”妳說話支支吾吾的,在金南俊眼裡都是可愛。

 

那年,你們一個高3,一個高2,你們是鄰居,妳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大妳一屆的金南俊,示愛示的夠多,金南俊也不要不知道,不過就愛這樣的捉弄妳,不過金南俊卻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是喜歡還是單純的疼她,這對於智商148的他也是一個難題呢!

 

“我們交往吧!南俊! ”一個女生遞給了金南俊一盒糖果,他接收了,而這一切被躲在牆角的妳看的一清二楚  “是呀,我又不是能佔著南俊學長一輩子 ”妳自嘲了自己,外面正在下這雨,妳看向窗戶,含了一顆檸檬糖,  “不會心痛的,不要哭,不要…哭 ”妳終究還是哭了,沒有結果的對妳的單戀,依然還是那麼悸動,那麼酸甜,不過最可惜的是…那句喜歡沒有說出口吧。

3年後…

 

“老闆娘!我要一盒告白! ”  “好,馬上來! ”妳現在經營一家糖果店,而招牌就是「單戀」

“不好意思,還有在營業嗎? ” 一個低沉卻溫柔的男聲響起, “你是最後一位客人哦~ ”妳抬頭,不知不覺的流下一滴眼淚, “南俊學長… ”  “好久不見就變得那麼愛哭了啊?! ”他溫柔的用大姆指抹去妳眼角的眼淚,並向妳露出一個燦爛又溫暖的微笑。

 

鐵門拉下,你們坐在店門口的階梯上, ”這是單戀啊!? ”金南俊看著手上的一盒糖果, “是呀,是檸檬糖,上面有刻字哦! ”, “我看看” 金南俊拿著一顆上頭刻著「我喜歡你」的糖果, “那顆最酸! ”, “為什麼?! ”金南俊問, “那是想著你做的,嗚! ”妳被金南俊塞進最酸的那顆, “原來,我讓妳心痛啊! 對不起,久違的告白,我喜歡妳,阿米! ”此話一出,妳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而妳也塞進一顆上面刻著「暗戀」的糖果往金南俊的嘴裡送, “這是我對你的心意! ”而金南俊大手覆在妳頭上,給妳溫暖的感覺,再也不是單戀了,是相愛了。

我們的單戀是各式各樣的味道,而現在的我們是像彼此「暗戀」的人們,甜滋滋的,只屬於我們的檸檬糖。

 

送給全世界單戀中的人,告白成功,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但我是單身狗TT

不過昨天我去日本玩的大哥回家了,帶了好多零食回來(流口水

好了我這幾天不會更文,不要忘了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