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有好轉,不必太擔心!” 醫師向朴智旻交代後便離開。  “璨星,累了吧,好好休息吧!等妳好了,帶妳去看星空! ”朴智旻微笑著。

 

深深了,妳卻漸漸的醒了, “嗯… ”妳往旁邊看,朴智旻就這樣睡倒這妳身上,妳甜甜一笑,他的睡顏像小天使一樣呢!

妳爬下病床,緩慢的走向窗戶,看到了許多星星,卻有一顆很耀眼的閃爍著, “又是那顆…安撫我的那顆星呢! ”這次它的出現,讓妳幸福萬分,因為…有他陪在身邊。

而妳舉起雙手向星星祈禱,不知不覺,一顆流星就這樣逝去,燦爛的。

 

幾天後,妳出院了,謠言也隨風而逝了,而妳今天跟朴智旻約去一起去看星星。

“好漂亮! ”妳讚嘆,因為少了多餘的人造燈光,讓星星耀眼許多, 而你們躺在帳篷裡聊天, “妳為什麼那麼喜歡星星? ”朴智旻問道, “你跟星星吃醋哦!! ”  “沒有好嗎!!你就這樣被朴智旻賞了一個爆栗, “你…為什麼喜歡我?! ”  “就喜歡啊,沒有理由! ”朴智旻揉著妳的頭髮說,妳轉過頭,卻被朴智旻吻住,頓時有一顆流星流過,或許,是星星們的祝福吧。

 

你說為什麼星星在我們摘不到,也碰不到的地方,因為…它們正在等我們去追逐。

追逐繁星The End

 

防彈回歸了~~(撒花

今天一回家就馬上衝去拿手機播MV

開頭就先被泰泰的眼神煞到了

美美的MV

我下輩子要當閔玧其刷牙的牙刷!!!!(要冷靜

雞米我要跟你走~~(剛開學就肖肖的

我看完MV有一個不成材的腦補(解答((欸?

感覺上…雞米不是拿著一隻鞋子嗎,是女生的,他把它掛在樹枝上,感覺是在想念誰,spring day的歌名也不是取假的

因為最後雪好像有融化,而春日的到來,似乎是在想念(?

我不知道啦!!交給其他厲害的阿米解吧~~

追逐繁星會有番外哦,想看怎麼樣的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