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天空許願要遇見你,我望向天空,看見你的笑眼,天空說要給我們希望,要我們一人拿一份呢!

“小鬼頭  別軟弱,我當你的希望! ”  牽起彼此的手,一起邁向天空飛翔吧!

希望天空能給我好朋友,

希望天空能讓我不軟弱,

希望天空讓我漾起微笑,

希望天空能讓我不再哭,

希望天空能給我們勇氣,

希望天空能讓我們相愛!

我的希望,讓你我都能聽到!

-----------------------------------------------------------------------------------

新文章的楔子~

猜猜是誰的文吧~

這是鄭恩地-希望天空

一首我覺得不錯的歌~

希望能給你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