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由糯米的腦補而出生

---------------------------------------------------------------------------------------------------

“月…是我的掌管之物?”妳疑問不看向最大的管理者,“這是妳死前,7名神的急力推薦,妳才能在這,不然我會把妳打入人界!“管理者說。 “我…才不想當,可以把我打入人界嗎?”妳苦苦哀求,“除非妳…… ”  他並沒有說清楚講明白,就變成一縷煙消失。而妳也只能無奈的乖乖前往神物放置處,去領取妳的管理物了。

 

“哼~哼~哼~”一個外表清秀的少年在哼歌,而妳也覺得這小子哼的也不錯聽,不過也沒多理他就是了啦。

“阿米,妳來啦!”那清秀的少年竟敢直呼妳的名字,真是不要他的神命了! “小子,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妳問他,“我就是那七名神的其中一位,嘻嘻”  “我真是被你害慘了!”妳小聲的嚷嚷,報怨,不過他沒怎麼聽到,還開朗的說:“我叫金泰亨,顏的神!”他露出可愛的微笑,讓妳整個心花怒放, “走吧!我帶妳去看其他人!”而妳就在毫無警戒下,被金泰亨拖著走了,但妳被拖的心肝情願(?

“果果,哥!”金泰亨大叫,而閔玧其不耐煩的出來察看,原本挺不爽的,看到妳後便開心的湊過去,但仍然是那個冷酷臉,因為傲嬌還是要有的!

“方。阿。米。”他歪頭看妳,越看越上眼,就一點一也不忌諱的說:“跟我結婚,我帶妳下人界!”  ,天啊,下人界,這樣的條件,誰不要啊,但妳還是拒絕了,怎麼能跟完全不認識不人……結婚啊!媽媽可是有教過的!

 

而此時其他人也出來看看是發生什麼事了,出來一看到妳,朴智旻就毫不留情的撲上妳,吃妳豆腐,妳在心裡評價…“長的是很可愛,但…很色!!!!!!”而金南俊走近把黏在妳身上的朴小雞撕下來,並介紹, “我是金南俊…智商的神,他是金碩珍…料理的神,閔玧其,音樂的神,鄭號鍚-舞蹈的神,朴智旻-可愛的神,金泰亨-顏值的神,田柾國-歌唱的神”

 

天啊,妳聽完直呼真是百百種,什麼款的神都有啊!

“阿米,今天是元宵節,我煮湯圓給妳吃!”金碩珍說。

“我們去放天燈!”忙內賴說。

而他們就這樣一人一句,妳就快要發瘋了,只能一個一個去實現了。

 

“好累 !!!!”妳已經體力透支了,就直接昏睡下去,而那7個少年一個一個的親完妳的嘴唇後,便在妳身邊睡著了,形成一朵花(?

似乎是妳香甜的唇,讓他們做了個美夢。

待續……

---------------------------------------------------------------------------------------------------

昨天腦補到,下午還會有後續,要期待哦~

話說昨天糯米跟閔泰,閔希組了個瀨群組

結果聊天的時候,把i need u girl

打成i need u .girk,結果我自己一人笑死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